win7回收站清空了怎么恢复,详细教您win7怎么恢复回收站文件

一般情况下,Win7系统删除的文件都是到...

一般情况下,Win7系统删除的文件都是到回收站里面了,需要使用的时候还可以恢复。但是回收站里面的文件都被清空了,那么该怎么恢复重要文件呢?有时候会手误删除一些文件,不过用户不要担心,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win7恢复回收站清空文件的方法。

在使用电脑的时候,经常都会将一些不用的文件夹、软件、资料等进行删除,而这些所删除的将会被放置于回收站之中,随后自己再定期的进行清空回收站。若是用户不小心清空了回收站,而恰好回收站中有一些文件是用户非常需要的,应该怎么去恢复呢?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win7回收站清空了文件的恢复流程。

win7怎么恢复回收站文件


按下Win+R快捷键,在输入框中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

win7

win7电脑图解-1

依次打开注册表路径: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Desktop\Namespace

win7

win7电脑图解-2

点击“Namespace”这个文件夹,右键新建“项”。

回收站文件

回收站文件电脑图解-3

重命名该文件夹,名称为“{645FFO40—5081—101B—9F08—00AA002F954E}”。

回收站文件

回收站文件电脑图解-4

点击该文件夹,右侧“名称”一栏下方右键“修改”。

回收站文件

回收站文件电脑图解-5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在数值数据一栏中,修改名称为“回收站”。

回收站清空

回收站清空电脑图解-6

关闭regedit,重启计算机,这样回收站里的东西就全部恢复了!

回收站清空

回收站清空电脑图解-7

以上就是win7回收站清空了文件的恢复流程。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