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麒麟u盘安装系统教程

  中标麒麟u盘安装系统教程是什么呢?很...

  中标麒麟u盘安装系统教程是什么呢?很多人不会使用中标麒麟u盘装电脑系统,所以就来问帅气可爱的小编我了,既然你们都请求小编我教你们中标麒麟u盘装电脑系统,那么下面就是具体的中标麒麟u盘安装系统教程。

  1、首先将u盘制作成小白u盘启动盘,接着前往相关网站下载win7系统存到u盘启动盘,重启电脑等待出现开机画面按下启动快捷键,选择u盘启动进入到u深度主菜单,选取“【1】小白WIN8 PE标准版(新机器)”选项,按下回车键确认,如下图所示:

5-161216163609564.jpg

中标麒麟u盘安装系统教程图1

  2、在弹出小白pe装机工具中,选择win7镜像放在c盘,点击确定,如下图所示:

5-161216163Z1b5.png

中标麒麟u盘安装系统教程图2

  3、此时在弹出的提示窗口直接点击“确定”按钮,如下图所示:

5-161216163919338.jpg

中标麒麟u盘安装系统教程图3

  4、随后安装工具开始工作,我们需要耐心等待几分钟, 如下图所示:

5-161216164034P3.jpg

中标麒麟u盘安装系统教程图4

  5、此时就可以拔除u盘了,重启系统开始进行安装,我们无需进行操作,等待安装完成即可,最终进入系统桌面前还会重启一次,如下图所示:

11-161124143T0538.jpg

中标麒麟u盘安装系统教程图5

  以上就是小编给你们介绍的中标麒麟u盘安装系统教程,中标麒麟u盘装电脑系统就选择小白一键u盘安装系统工具,一键傻瓜化在U盘内安装入小白微系统,对原系统崩溃无法开机或没有光驱的电脑实现U盘启动,来进行修复急救、备份、重装系统等工作。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