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笔记本进入bios方法

  hp笔记本进入bios方法是什么呢?...

  hp笔记本进入bios方法是什么呢?我们都知道u盘或者光盘重装电脑系统,都需要进入bios主板进行设置启动项,所以很多网友就来问小编,如何惠普电脑进入bios,那么下面就让我来告诉你们hp笔记本进入bios方法。

  一、下面说一下怎么进入BIOS设置从光驱启动:开机出现电脑品牌的LOGO的时候仔细看左下角有提示,其中有一个F12的字样(大部分的电脑是F12的,当然你的可能是其它的),就是进入BIOS的快捷键,这个时候按F12就可以进入了。(就是在电脑屏幕刚亮的时候就狂按F12就好了)。然后就会出现下面这图片这样的(用u盘安装win7系统

  BIOS 第一页 硬件基本信息和笔记本的编号

重装系统、系统重装教程、怎么进入bios菜单hp笔记本进入bios方法图1

  然后找到上面蓝色菜单栏那里有个BOOT的,按方向键(就上下左右那个)选到BOOT那里,然后出现下图所示的样子。

重装系统、系统重装教程、怎么进入bios菜单hp笔记本进入bios方法图2

  然后找到有ATAPI CD/DVD 字样的这个,然后按F5 或F6把这个调到最上面,前面标号为1 为止。如果是用U盘装的话。那这里就选择USB HDD这项。最后再按F10 保存、退出。按F10会弹出问你是否保存选YES就是。

  以上就是小编给你们详细介绍的hp笔记本进入bios方法,惠普电脑进入bios就是这么简单,相信你们冰雪聪明的网友也早已经学会了,所以以后朋友不会惠普电脑进入bios的话,你们就可以指导他们了,谢谢大家阅读哦。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