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详解

  小编发现有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技嘉主板b...

  小编发现有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技嘉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是什么,其实这个方法是非常简单的,因为我们都知道!可是终究会有小学生不知道嘛,所以小编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技嘉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详解吧,希望大家喜欢。

  如下图,技嘉主板中英文切换只需要点击右上角的”简体中文”切换按钮即可。

  技嘉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详解图1

  1.开机进入第一界面时马上按“DEL”,如下图

  技嘉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详解图2

  2.进入菜单按“左右方向键”切换到BIOS功能,如下图,然后选择“启动优先权#1”,按回车进入

  技嘉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详解图3

  3.进入后会弹出如下图菜单,然后选择启动优先权选为“U盘”,按回车确定。

  电脑宅小编选的是“TOSHIBA”即东芝的U盘

  技嘉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详解图4

  4.此时,第一启动项已变为U盘了!如下图

  技嘉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详解图5

  5.最后按”F10”,弹出如下图菜单,选择“是”储存并退出!然后就可以学习怎样用u盘安装win7系统啦。

  技嘉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详解图6

  上述就是技嘉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详解了,大家肯定都已经掌握了这个方法呢?如果大家想要学会这个方法,就一定不要犹豫了,赶紧将这篇教程收藏起来,无论是自己用还是分享给小伙伴们都是极好的,毕竟这个方法非常常见哦如果你是用其它品牌台式机,可以看海尔电脑bios设置等教程。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