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教程

  随着东芝用户越来越多,东芝笔记本bi...

  随着东芝用户越来越多,东芝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的问题也被更多的朋友所提及。那么到底这个笔记本要如何设置u盘启动呢?说实话方法还是蛮简单的,如果大家想要学习的话,小编下面就给大家带来东芝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教程吧。

  1、将制作好的U大侠启动U盘插入usb接口,然后重启电脑;

  2、电脑开启后,当看到开机画面时,按“F12”键,如下图所示:

东芝

  东芝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教程图1

  3、然后等待进入到启动项顺序选择窗口,在其中找到usb开头的选项,如下图所示:

启动选项

  东芝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教程图2

  4、完成选择以后按回车键进行确认即可,然后就能够进入到U大侠主菜单界面了!可以开始尝试学习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啦。

U大侠

  东芝笔记本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教程图3

  上述就是东芝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教程了,大家是否都已经掌握了这个方法呢?大家赶紧去试一试吧,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哦。总之方法就在这里了,用不用就看大家醒不醒目了。小编可不能再跟大家胡扯了,还有很多教程在等着小编去写呢,咱们下一篇教程见!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