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教大家hp笔记本怎么进bios

  最近有惠普笔记本电脑用户问小编,hp...

  最近有惠普笔记本电脑用户问小编,hp笔记本怎么进bios?他一直都想要学习hp进bios方法,但一直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教程。其实网友们提出的hp笔记本怎么进bios这个问题非常容易就能解决。下面小编教大家hp笔记本怎么进bios吧,一起来学习hp进bios方法。

  开机后快速按键盘上的【ESC】键,按一下放一下的样子。等会一屏幕会停顿一下。

hp笔记本怎么进bios

  hp笔记本怎么进bios图一

  等一会就会进入了下图所示的界面。这就Bios的主界面,可以根据你需要设置BIOS的选项。要进入需要按选项旁边的快捷键就可以进入。

hp笔记本怎么进bios

  hp笔记本怎么进bios图二

  比如我现在要选择从USB启动。接一下【F9】就会到选择启动顺序的地方。

hp笔记本怎么进bios

  hp笔记本怎么进bios图三

  以上的方法适合于: 惠普HP ProBook系列的笔记本电脑。其他的型号的可以试试【DEL】】、【F1】【F2】【F10】快捷键。进入bios设置界面就是这么简单。

  上面所描述的所有内容就是小编为网友们带来的hp笔记本怎么进bios的讲解了,相信网友们看完上面这么好用的教程,都已经把hp进bios的方法给掌握了吧。那小编就要恭喜网友们又学会了新的技能,以后就能在小伙伴面前愉快的装逼啦。我们下篇教程见。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