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

  相信了解一点电脑知识的都知道富士康主...

  相信了解一点电脑知识的都知道富士康主板这个品牌,可是最近有朋友问到;富士康主板bips设置u盘启动方法,其实富士康bios设置启动项很简单,在这里电脑宅小编做了一份富士康主板bios设置启动项教程,还希望大家能够学会富士康bios设置启动项.

  方法一:U盘启动热键

  1、插入启动U盘,启动电脑在看到Foxconn界面时按Esc快捷键,有些为F12;

111图片1.png

  富士康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图1)

  2、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U盘选项,回车即可。

222图片1.png

  富士康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图2)

  方法二:富士康bios设置USB启动

  1、插入启动U盘,重启按Del键进入富士康bios界面,选择Advanced BIOS Features回车;

333图片1.png

  富士康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图3)

  2、以下面的界面为例,选择Hard Disk Boot Priority回车;

444图片1.png

  富士康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图4)

  3、将U盘USB选项移动到第一的位置,按F10保存重启即可。

555图片1.png

  富士康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图5)

  以上就是电脑宅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富士康主板bios设置的方法,其实两种方法都特别的简单,用户朋友们学会了没有呢?富士康bios设置u盘启动的教程到这里就要结束了,咱们下期见!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