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s设置光驱启动方法教程

  最近小编收到了很多关于bios设置光...

  最近小编收到了很多关于bios设置光驱启动的问题,看来大家都非常想要学会bios光驱启动设置的方法啊!那么到底bios光驱启动设置的方法是什么呢?这就不是谁都知道的哦,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bios设置光驱启动方法教程吧。

  bios设置光驱启动方法:

  在BIOS设置界面中,通过按键盘上的左右方向键将光标定位到“Boot”项。

bios设置光驱启动

  bios设置光驱启动方法教程图1

  接着将光标定位到“CD-ROM Driver”,并且不断按“+”号至止“CD-ROM”上升到第一位。

bios设置光驱启动

  bios设置光驱启动方法教程图2

  最后将光标定位到“Exit”选项卡,并选择第一项“Exit Save Changes”,然后按回车键,并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YES”,再次按回车确定,接着电脑重启并从光驱启动。

bios设置光驱启动

  bios设置光驱启动方法教程图3

  上述就是bios设置光驱启动方法教程了,大家是否都已经掌握了这个方法呢?当然小编认为bios光驱启动设置方法大家一定要掌握,毕竟这是光驱重装系统的必要途径,就连u盘重装系统也可以借鉴这个方法哦,所以大家赶紧去试试吧。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