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s恢复出厂设置方法

  大家难道不知道电脑可以bios恢复出...

  大家难道不知道电脑可以bios恢复出厂设置吗?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不知道bios恢复出厂设置方法呢?小编跟网友们聊起这个功能是,大多数的网友都是一筹莫展的,既然如此,小编今天就给大家说说bios恢复出厂设置方法,让大家都能够将bios恢复出厂设置方法学到手,而不用对着故障的电脑一筹莫展。

  第一步:开机不停按Delete键(笔记本一般是F2键)进入bios设置界面。

BIOS怎么样恢复出厂设置?

  bios恢复出厂设置方法图1

  第二步:选择【Exit】菜单下面的【Load Setup Defaults】并回车,选择【Yes】之后,再次回车。

  bios恢复出厂设置方法图2

  第三步:按【F10】键,选择【Yes】之后回车,此时系统会重启,BIOS主板成功恢复出厂设置。

  bios恢复出厂设置方法图3

  想要学习安装系统的网友不要错过u盘装系统教程喔。

  仅仅三步我们就可以将bios恢复出厂设置,没有比这个更加便捷的方法了,大家有兴趣可以试试这个bios恢复出厂设置方法,小编刚才亲测有效,现在电脑速度飞快,你也来试试吧,今天的教程就到这里,我们下篇教程再见。喜欢小编的教程可以收藏起来喔。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