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bios出厂设置图文教程

  当我们在BIOS一系列设置错误的时候...

  当我们在BIOS一系列设置错误的时候,我们此时最好的方法就是恢复bios出厂设置,大家都知道BIOS大部分都是英文版,很多用户都不知道bios恢复出厂设置如何下手,不会恢复bios出厂设置肿么办?那么小编今天就教会大家最简单的bios恢复出厂设置方法。

  bios恢复出厂设置方法如下:

  第一步:开机不停按Delete键(笔记本一般是F2键)进入BIOS设置界面。

  恢复bios出厂设置图文教程图1

  第二步:选择【Exit】菜单下面的【Load Setup Defaults】并回车,选择【Yes】之后,再次回车。

  恢复bios出厂设置图文教程图2

  第三步:按【F10】键,选择【Yes】之后回车,此时系统会重启,BIOS主板成功恢复出厂设置。

  恢复bios出厂设置图文教程图3

  上述,就是相关恢复bios出厂设置图文教程的全部内容了,只要通过简单几个步骤我们就可以将bios恢复出厂设置了,在此,也多说一下,BIOS其主要功能是为计算机提供最底层的、最直接的硬件设置和控制。你们可以了解一下。还需要了解bios怎么设置的小盆友大盆友们,请记得关注小编的资讯!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