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s设置usb启动方法教程

  经常有朋友问小编bios设置usb启...

  经常有朋友问小编bios设置usb启动要怎么操作,其实这个方法还是蛮简单的,如果大家真的想要学习的话,小编教一教大家又有何妨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史上最详细的bios设置usb启动方法教程吧,希望大家都能够喜欢哦。

  开机按Del键进入该BIOS设置界面,选择高级BIOS设置Advanced BIOS Features,如图:

不同BIOS下的U盘启动设置方法

  bios设置usb启动方法教程图1

  高级BIOS设置(Advanced BIOS Features)界面,首先选择硬盘启动优先级:Hard Disk Boot Priority,如图:

不同BIOS下的U盘启动设置方法

  bios设置usb启动方法教程图2

  硬盘启动优先级(Hard Disk Boot Priority)选择:使用小键盘上的加减号“+、-”来选择与移动设备,将U盘选择在最上面。然后,按ESC键退出,回到上图的设置界面。

不同BIOS下的U盘启动设置方法

  bios设置usb启动方法教程图3

  再选择第一启动设备(First Boot Device):该版本的BIOS这里没有U盘的“USB-HDD”、“USB-ZIP”之类的选项,经尝试选择移动设备“Removable”不能启动,但选择“Hard Disk”可以启动电脑。设置成功之后,就可以开始用u盘安装win7系统了。

不同BIOS下的U盘启动设置方法

  bios设置usb启动方法教程图4

  上述就是bios设置usb启动方法教程了,大家是否都已经掌握了这个方法呢?说实话小编早就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所以说小编发的每一篇教程都是经过小编亲自测试的,质量绝对信得过,大家如果相信小编的话,那就一定要去试试哦。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