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fi boot详细介绍

  小编发现有很多朋友都不知道uefi ...

  小编发现有很多朋友都不知道uefi boot是什么,其实uefiboot这个东西一般的电脑新手还真的不清楚!那么到底uefiboot是什么呢?它有什么用处呢?小编下面就给大家带来uefi boot详细介绍,让大家都能对这个功能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吧。

  UEFI Boot,全称“统一的可扩展固定接口”(Unified Extensible Firmware Interface), 是一种详细描述全新类型接口的标准。

  这种接口用于操作系统自动从预 启动的操作环境,加载到一种操作系统上,从而使开机程序化繁为简,节省时间。

  UEFI将提供一个明 确的在操作系统与开机时启动固定于硬件中的软件平台之间的接口规范,此外还支持一种用于初始化插卡的独立于计算机架构的装置。

  以上就是uefi boot详细介绍了,大家是否都已经对uefiboot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呢?其实这个功能我们一般来说是用不到的,最常接触到的也就是u盘系统重装的时候弄一下,所以大家大概了解一下就可以,不用深入去研究它,毕竟我们不是专业人士嘛。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