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达主板怎么进bios设置u盘启动

  电脑知识的用户朋友应该都知道昂达这个...

  电脑知识的用户朋友应该都知道昂达这个主板品牌,那么在使用昂达主板的组装电脑究竟怎么操作昂达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呢?小编相信大家看完以下的昂达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你很快就可以学会昂达bios设置u盘启动的使用方法。

  1、把做好的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建议机箱后侧的usb2.0接口,兼容性最好

111图片1.png

  昂达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图1)

  2、开启电脑,开机不断按下F11快捷键,此时就会进入启动引导窗口了,选择对应的u盘启动即可

222图片1.png

  昂达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图2)

  看完此教程后,你有没有学会了昂达bios设置盘启动呢,其实每个主板不同,在bios设置也是有所不同的,但是只要你清楚自己的主板品牌,找对方法就可以完成设置,昂达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不知小伙伴学会没有呢?如果没有学会就打开电脑宅官网学习更多电脑知识,另有神州台式机bios设置跟宏基台式机bios设置教程方法供大家学习。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