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捷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

  相信懂电脑一点点的都应该知道梅捷主板...

  相信懂电脑一点点的都应该知道梅捷主板这个品牌,梅捷的诞生到现在也很久了,在市场上运行那么多年也深得用户的认可。不过很多用户都不知道梅捷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在这里小编给大家做了一份梅捷主板bios设置的简单教程,希望能帮助到你们。

111图片1.png

  梅捷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图1)

  1、将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usb接口,重启电脑待开机画面出现时连续不断按delete按键进入bios主界面。在打开的bios设置界面中,找到并选择“Advanced BIOS Features”选项回车,如图:

222图片1.png

  梅捷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图2)

  2、在Advanced BIOS Features设置界面中,找到并选择“Hard Disk Boot Priority”选项回车,如图:

333图片1.png

  梅捷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图3)

  3、最后用户通过弹出的窗口中找到并选择“USB-HDD…”做为u盘启动项,设置好后按快捷键f10保存设置并退出即可。

  梅捷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方法就电脑宅小编和大家介绍到这边,如果您的电脑也是梅捷主板,恰巧想梅捷主板bios设置u盘启动的话,可以参考以上内容,下期小编教你们技嘉主板bios设置风扇调速方法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