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电脑怎么进入bios设置双显卡模式

  如今的联想电脑有很多双显卡配置记性,...

  如今的联想电脑有很多双显卡配置记性,那么联想电脑bios设置为双显卡模式呢?联想电脑bios设置要注意哪几点呢?下面电脑宅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双显卡模式在联想电脑bios设置图解,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份联想电脑bios设置图解.

  1、根据电脑开机画面提示,在重启电脑时快速连续按快捷键进入bios界面,联想一般是按f2键,如图:

1111图片1.png

  联想电脑bios设置双显卡模式(图1)

  2、进入bios setup主页面,选择configuration选项,用↑↓键移动光标到graphic device选项按回车键,然后在弹出的小窗口中有两个选项,switchable graphics表示可切换显卡模式,discrete graphic表示独显模式。选择一个要设置的选项按回车即可,如图:

2222图片1.png

  联想电脑bios设置双显卡模式(图2)

  3、最后按f10保存设置退出就行了。

  每个不同电脑主板不同,bios设置也会有所差异,所以我们必须提前知道电脑的bios类型,然后才能进入bios设置我们需要设置的地方,用对了方法就简单的多的,联想电脑bios设置图解到这里就结束了,咱们下期见!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