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电脑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

  如今的惠普电脑的主板基本都是采用ue...

  如今的惠普电脑的主板基本都是采用uefi启动模式,这样可以加快u盘启动速度。然而有用户遇到无法识别u盘,那么该如何解决呢?下面就是小编制作的一份惠普电脑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大家只要依照以下的惠普的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即可搞定惠普电脑uefi模式识别不了u盘的问题。

  1、重启惠普电脑,根据开机画面提示按bios设置快捷键,我们这边连续按f10可进入惠普的bios设置界面,开机画面如图所示:

111图片1.png

  惠普电脑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图1)

  2、进入bios主界面中,我们将光标移动到system configuration,在这个界面下移动“↓”键到boot options并按回车键,如图:

2222.png

  惠普电脑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图2)

  3、接着在boot options界面下选择Legacy Support按回车设置成Enabled,如图:

333图片1.png

  惠普电脑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图3)

  4、最后根据bios提示,按f10保存设置即可。

  惠普uefi无法识别u盘的情况分很多种,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导致而成,这份惠普电脑的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到这里就基本结束,希望以上惠普bios设置u盘启动教程能够帮助用户朋友们解决bios设置u盘启动问题。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