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解决bios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

  大家难道不知道可以bios恢复出厂设...

  大家难道不知道可以bios恢复出厂设置吗?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不知道bios置方法呢?小编跟朋友聊起这个功能朋友都是一脸懵逼的,既然如此,小编今天就给大家说说快bios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让大家都能够学会bios设置,而不用对着故障的电脑一筹莫展.

  第一步:开机不停按Delete键(笔记本一般是F2键)进入bios设置界面。

BIOS怎么样恢复出厂设置?

  快速解决bios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图1

  第二步:选择【Exit】菜单下面的【Load Setup Defaults】并回车,选择【Yes】之后,再次回车。

  快速解决bios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图2

  第三步:按【F10】键,选择【Yes】之后回车,此时系统会重启,BIOS主板成功恢复出厂设置。

  快速解决bios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图3

  仅仅三步我们就可以将bios恢复出厂设置,没有比这个更加便捷的方法了,大家有兴趣可以试试这个bios设置方法,小编刚才亲测有效,现在电脑速度飞快,你也来试试吧,这期到这里就结束了,下期小编将教大家技嘉主板bios设置启动项方法,抓紧关注电脑宅官网吧,学习更多电脑只是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