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启用共享访问,详细教您无法启用共享访问怎么解决

实现网络共享,应该是现在常用到的一个功能...

实现网络共享,应该是现在常用到的一个功能了吧。不管是在家庭中还是工作中,网络共享都是非常便捷的一个功能。但是最近有电脑的用户发现,在使用网络共享的时候出现错误,提示:无法启用共享访问。怎么办?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无法启用共享访问的处理技巧。

最近有用户反映,共享网络、共享访问是一种资源共享的方式,用户常常把资源放在共享文件中,其他用户通过共享访问便可浏览到这些资源,实现资源合理有效的利用,用户在设置网络连接启用共享网络的时候失败了,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无法启用共享访问的处理图文。

无法启用共享访问怎么解决


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s.msc,回车打开服务

电脑共享

电脑共享电脑图解-1

找到Windows Firewall服务,右键——启动

共享

共享电脑图解-2

启动后,右键Windows Firewall服务,点击属性,

无法启用

无法启用电脑图解-3

把服务的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自动也就是:每次开机,自动就启动此服务了),确定即可。

无法启用

无法启用电脑图解-4

以上就是无法启用共享访问的解决方法。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