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c服务器不可用,详细教您rpc服务器不可用怎么解决

现在使用电脑既是一股潮流,又是一种必要。...

现在使用电脑既是一股潮流,又是一种必要。能够熟练地操作电脑,就意味着你比其他人多了一份优势,有时候我们在使用打印机的时候,突然弹出rpc服务不可用,什么是rpc?rpc服务器专门为通信程序之间携带信息数据,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rpc服务器不可用的处理图文。

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有些问题会让人不知所措。有用户遇到这样一个问题,打开电脑,使用打印机的时候,突然弹出rpc服务器不可用的提示,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呢?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可以手动启用RPC服务,下面,小编给大家演示rpc服务器不可用的处理技巧。

rpc服务器不可用怎么解决


右键桌面上的电脑图标,点击“管理”选项。

rpc服务器

rpc服务器电脑图解-1

在管理界面打开“服务和应用程序”,点击其下的“服务”选项。

服务器

服务器电脑图解-2

在服务项中找到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选项,双击打开其属性。

服务器

服务器电脑图解-3

点击启动按钮,并将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点击确定即可。

rpc服务器

rpc服务器电脑图解-4

以上就是rpc服务器不可用的处理技巧。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