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打不开,详细教您浏览器网页打不开怎么解决

不管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经常会遇到的一种情...

不管是台式机还是笔记本经常会遇到的一种情况就是网页打不开但是QQ、旺旺、飞信正常的现象,那么网页打不开怎么办?遇到浏览器打不开,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突然浏览器就打不开网页怎么办?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浏览器网页打不开的解决步骤。

有时候我们在日常的使用中会发现,有时候网络连接正常,显示已连接,但是打开浏览器网页却不行,打不开。当电脑无法连接网络时,可能是某些参数没有设置正确,我们只要简单修复一下,便可以访问互联网。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浏览器网页打不开的处理技巧。

浏览器网页打不开怎么解决


点击浏览器的“工具”。

网页打不开

网页打不开电脑图解-1

“工具”的下拉菜单栏选择“选项”。

网页打不开

网页打不开电脑图解-2

进入“选项”界面,在左边侧边栏选择“高级设置”,在“高级设置”里面选择“隐私设置”。

网页打不开

网页打不开电脑图解-3

点击“清除上网痕迹”,选择“清除cookies”,“清除浏览记录”等。

浏览器

浏览器电脑图解-4

或者进入“选项”界面,在左边侧边栏选择“高级设置”,在“高级设置”里面选择“恢复默认设置”。

网页

网页电脑图解-5

方法二:

键入“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框,输入regsvr32 jscript.dll后选择“确定”。

次输入regsvr32 vbscript.dll选择“确定”。

网页打不开

网页打不开电脑图解-6

方法三:

键入“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框,输入regedit后选择“确定”。

浏览器网页

浏览器网页电脑图解-7

进入注册表, 在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 这个位置有一个正常的键值{AEB6717E-7E19-11d0-97EE-00C04FD91972}, 将其他的删除(默认项也保留无法删除)。

网页打不开

网页打不开电脑图解-8

以上就是浏览器网页打不开的处理技巧。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