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连接打印机,详细教您怎么连接打印机到电脑上

打印机是现代设备之一,可以完成图表文字等...

打印机是现代设备之一,可以完成图表文字等各种工作内容的打印,是现代工作中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但是如何添加打印机,对很多人来说也是个难题,尤其是出现问题,如打印机驱动丢失的时候,如果不会添加打印机,会严重影响我们的工作。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连接打印机到电脑上的技巧。


办公室工作时总会需要打印一些文件,打印机需要连接电脑上才能工作,如果许多人打印就要把文件传到此电脑上,是个很浪费时间的事情,如果每个人的电脑都连接这个打印机上会不会方便很多呢?怎么连接?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连接打印机到电脑的经验。


怎么连接打印机到电脑上


首先确定打印机是否能正常使用

连接打印机

连接打印机电脑图解-1

将usb数据线联接电脑和打印机

电脑

电脑电脑图解-2

打开我的电脑进入控制面板

电脑

电脑电脑图解-3

进入硬件和声音选项

打印机

打印机电脑图解-4

点击设备和打印机选项的添加打印机

连接打印机

连接打印机电脑图解-5

点击添加本地打印机(第二个不用管他,他是装无线打印机的一般用不上)

选择你打印机的端口类型,一般说明书上有

电脑

电脑电脑图解-6

在选项列表内选着打印机的品牌和型号,如果你有光盘的话就用随机附送的光盘直接安装打印机的驱动系统,如果没有的话,那就到该品牌的官方网站下载这个型号的打印机驱动就行,按照它的提示一步一步安装就行了。

连接打印机

连接打印机电脑图解-7

以上就是连接打印机到电脑上的步骤。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