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无法渲染,详细教您文件无法渲染怎么办

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经常会遇到问题。例...

我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经常会遇到问题。例如电脑黑屏、电脑蓝屏、电脑死机等问题。但是当我们遇到这问题的时候该怎么解决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你们当文件无法渲染的时候该怎么办。

小伙伴们,我们在遇到问题的时候都是想尽办法来解决的,无论问题的大小。但是你们有小编我呀,小编我会帮助你们的,所以今天就来和你们说一下一个电脑的解决方法,那就是关于解决文件无法渲染的问题。小伙伴们,我们就一起接着往下看吧~

1.改用RealPlayer或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

文件问题

文件问题电脑图解-1

2.查看文件类型,如果时RealVideo VBR,建议使用video fixer修复。如果可以修复,等修复完毕后,用暴风影音再次播放;如果提示不能修复。

文件无法渲染

文件无法渲染电脑图解-2

3.使用UltraEdit-32修改不能播放的媒体文件头。

文件渲染

文件渲染电脑图解-3

幕后小彩蛋:有的多媒体文件不可以播放,是由于在压制过程中,文件头受到损坏,此时,可以利用UltraEdit-32修改文件头后,再用video fixer进行修复。

还有小编上面提到的那些软件可以去网上下载哟~~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