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0序列号,详细教您vs2010序列号

Microsoft Visual Stu...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是微软公司推出的开发环境。VS2010是目前最流行的Windows平台应用程序开发环境。一款非常强大的开发软件,支持程序网页和应用的开发。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集成开发环境(IDE)的界面被重新设计和组织,变得更加简单明了。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vs2010序列号。


vs2010一个面向日益增多的平台(包括 Silverlight、SharePoint 和云应用程序)的个性化环境中工作,使用现有技术加快编码过程。对测试先行的开发的集成支持和新的调试工具可让您快速查找和修复所有 bug,并有助于确保实现高质量解决方案。下面,小编给大家准备些vs2010序列号。

vs2010序列号


方法一:在控制面版的在卸载向导中输入序列号


YCFHQ-9DWCY-DKV88-T2TMH-G7BHP,


方法二:解压ISO后找到setup\setup.sdb,用笔记本打开,找到: [Product Key]

vs

vs电脑图解-1

YR3W8FCM2B7BKF9HMQFTCH7WK


并将key替换成:

序列号

序列号电脑图解-2

YCFHQ9DWCYDKV88T2TMHG7BHP

vs2010

vs2010电脑图解-3

以上就是vs2010序列号的相关介绍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