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键被占用,详细教您怎么查看电脑被占用的热键

要是当我们想要使用电脑热键,但是会显示已...

要是当我们想要使用电脑热键,但是会显示已经被占用了,那这时我们肯定是一脸懵的。所以为了谨防遇到这种情况的发生,小编今天就来教你们一个小妙招,就是怎么查看电脑被占用的热键。

小编发现小伙伴们最近好像有点躁动,想要知道怎么查看电脑被占用的热键的方法。所以小编那我就拿出了压箱底的查看被占用的热键的方法写了一篇相关的文件来和小伙伴们分享啦,你们快去看看吧。

首先,百度搜并下载WindowsHotkeyExplorer。

电脑热键

电脑热键电脑图解-1

然后,下载好了之后就安装。

电脑热键被占用

电脑热键被占用电脑图解-2

接着,是否在菜单栏和桌面创建快捷方式,这个小伙伴们随心就好。

热键

热键电脑图解-3

下一步,选择安装路径。

热键被占用

热键被占用电脑图解-4

然后,安装好之后就运行,然后就会看到所有注册的快捷键是哪个程序注册的。

电脑热键被占用

电脑热键被占用电脑图解-5

幕后小花絮:这里只显示运行程序所注册的快捷键,没有运行的不显示。如果新开了程序,可以点下面的Refresh来刷新哟~~

电脑热键

电脑热键电脑图解-6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