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样连接打印机,详细教您电脑如何连接网络打印机

对于办公室工作的人员来说,经常需要使用到...

对于办公室工作的人员来说,经常需要使用到打印机,如果自己的电脑能够连接上网络打印机,我们只需在自己的文件上点击打印就可以打印文件了,是不是非常的方便呢?那么电脑要如何连接网络打印机呢?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电脑连接网络打印机的图文。

打印机是办公室里经常会用到的一种办公设备,由于工作性质的不同,以及其他原因,网络打印机可以实现多台电脑连接,实现资源共享。网络打印机自带ip,只需指定ip就可以快速连接。那电脑如何连接网络打印机?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电脑连接网络打印机的技巧。

电脑如何连接网络打印机


在“开始”菜单中选择“设备和打印机”

电脑

电脑电脑图解-1

在出现的对话框上方找到并点击“添加打印机”按钮,之后会提示给你两种类型的打印机,一种是本地的USB打印机,另一种就是我们本次要讲的添加网络或者无线打印机

连接打印机

连接打印机电脑图解-2

选择“添加网络或者无线打印机”之后,系统会自动的扫描整个局域网,寻找到已经联网的打印机,在此之前你需要看好离你最近的打印机型号,方便取打印好的文件

打印机

打印机电脑图解-3

选好打印机之后会进行通信和驱动安装程序,在内部已经内置了大量的打印机驱动程序,

电脑

电脑电脑图解-4

如果不是极其冷门的产品,会在打印机驱动中找到你所要的

连接打印机

连接打印机电脑图解-5

驱动程序安装完成之后,会提示你是否共享此打印机,

连接打印机

连接打印机电脑图解-6

一般情况下我们是不选择共享的,因为这本就是公用打印机,不共享其他同事也是可以连接的。

打印机

打印机电脑图解-7

以上就是电脑连接网络打印机的技巧。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