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的访问权限,详细教您无线连接显示有限的访问权限咋办

对于有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来说,只要有无线网...

对于有笔记本电脑的用户来说,只要有无线网络那肯定首选使用无线网络。最近使用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在进行连接无线网络的时候遇到了“有限的访问权限”的错误提示,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无线连接显示有限的访问权限的解决技巧。

在使用电脑连接wifi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断网情况,而无线连接图标那个地方会出现一个黄色的感叹号,显示有限的访问权限,将笔记本电脑重启或是将wifi断开后再连接又好了,可没多久又重新出现有限的访问权限,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无线连接显示有限的访问权限的解决图文。

无线连接显示有限的访问权限咋办


鼠标点击开始图标,选择控制面板

无线连接

无线连接电脑图解-1

在界面中,点击查看方式改为大图标,然后点击设备管理器

访问权限

访问权限电脑图解-2

在窗口中,找到并打开网络适配器选择带有wireless的配置

无线网络

无线网络电脑图解-3

然后找到802开头的属性,将右侧的值改为Long and Short,点击确定即可

权限有限

权限有限电脑图解-4

以上就是无线连接显示有限访问权限的解决方法,有出现这情况的朋友可以参考文中方法试着解决。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