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激活工具,详细教您win7激活工具的及使用方法

我们都知道win7是现在为止的操作系统里...

我们都知道win7是现在为止的操作系统里,比较稳定的一个系统版本,使用的用户也很多,但是我们也知道要永久使用的话,就要先激活,所以今天小编来给你们介绍一下win7激活工具的下载及使用方法。

激活系统是我们使用电脑的前提,因为如果不激活的话,那我们就无法使用电脑。但是要怎么激活呢,今天小编这里有激活的其中一种方法,那就是用激活工具来进行激活。那接下来小编就来给你们说说win7激活工具的下载和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

1.下载后,解压暴风win7激活工具,然后双击运行暴风win7激活工具。

win7激活

win7激活电脑图解-1

 

2.点击一键永久激活Windows和Office。由于暴风win7激活工具属于新的激活工具,还没有完全经过各大杀毒软件的检测,为了广大用户的激活成功率,最好先关闭电脑上的杀毒软件。

win7激活

win7激活电脑图解-2

 

3.正在进行系统或Office软件的激活!请各位用户耐心等待几秒钟时间。

win7激活

win7激活电脑图解-3

 

4.系统激活完毕后重启电脑后查看激活状态,看是否完美永久激活。右键点击“计算机”,点击“属性”,就可以看到了。

 

激活工具

激活工具电脑图解-4

 

  

win7激活工具

win7激活工具电脑图解-5

 

  

win7激活

win7激活电脑图解-6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迅雷下载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