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的摄像头怎么打开,详细教您笔记本电脑摄像头如何打开

目前绝大多数笔记本都自带有摄像头,其实开...

目前绝大多数笔记本都自带有摄像头,其实开始笔者以为很简单,因为以前使用系统的时候直接在我的电脑里可以看到视频设备点击打开就可以打开笔记本摄像头了,不过目前最新的系统中已经将视频以独立软件控制,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打开笔记本电脑摄像头的步骤。

摄像头是很常见的电脑输入设备,台式电脑需要单独购买设备,而笔记本都会自带。与台式电脑不同的是,笔记本的摄像头都是内置好的,不需要另外连接一个摄像头设备。摄像头可以说是任何一台电脑都不可缺少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笔记本电脑摄像头的打开步骤。

笔记本电脑摄像头如何打开


首先右键“计算机”,打开“管理”选项。

电脑摄像头

电脑摄像头电脑图解-1

在设备管理器中找到摄像头设备,右键打开其属性。

电脑摄像头

电脑摄像头电脑图解-2

在摄像头的属性中查看其驱动信息,其中的.exe文件就是摄像头软件。

电脑

电脑电脑图解-3

按照之前查看的.exe文件所在地址找到这个.exe文件,创建快捷方式到桌面上,以后就可以快速打开了。

摄像头

摄像头电脑图解-4

以上就是打开电脑摄像头的通用方法,如果你在设备管理器中没有找到摄像头设备,那可能是摄像头驱动没有安装,或者摄像头已经损坏,电脑无法识别了。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