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为什么没声音,详细教您电脑为什么没声音

小编发现,有很多小伙伴反映在玩电脑的时候...

小编发现,有很多小伙伴反映在玩电脑的时候会出现电脑没有声音的情况,这给他们造成很大的不方便,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小编今天就带着小伙伴们一起来研究一下电脑为什么没声音。

最近小编在浏览网页的时候看到小伙伴有发私信来问我,电脑为什么会没有声音,还希望我能写一篇专门说这个的文章。所以应小伙伴的要求,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们说说电脑为什么会没有声音

1.声音被调到最小

这种情况的话,只需要声音调大即可。

电脑没声

电脑没声电脑图解-1

2.音频被禁用

这种情况的话,我们只需要找到管理音频设备的地方,将扬声器进行哟清即可。

电脑问题

电脑问题电脑图解-2

 

电脑没声

电脑没声电脑图解-3

3.声卡驱动出现问题

点击设备管理器,看声卡前面是否有黄色叹号或者问号的图标,如果有说明声卡驱动没安装好,那么我就通过下载驱动人生或者驱动精灵来安装声卡驱动,如果这里连声卡这个项目都没有,说明声卡坏了,要换声卡。

电脑没声音

电脑没声音电脑图解-4

4.小音箱或者耳机有问题

建议更换一个小音箱或者耳机,测试一下是否坏的。

电脑问题

电脑问题电脑图解-5

以上就是小编给小伙伴准备的几个关于电脑没声儿的原因~~希望能解答你们的疑惑呢~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