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注册表,详细教您怎么修复注册表

注册表用于存储电脑系统和应用程序的设置信...

注册表用于存储电脑系统和应用程序的设置信息,是window系统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数据库。当一些系统出问题时就可通过注册表来解决,但是注册表的修改是一件需要非常谨慎的事情,倘若不小心则会造成系统崩溃。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修复注册表的图文。

Windows的注册表实际上是一个数据库,它包含了五个方面的信息,即PC的全部硬件、软件设置、当前配置、动态状态及用户特定设置等内容,当误修改注册表或是不小心误删除注册表时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修复注册表的流程。


怎么修复注册表


在电脑系统中利用U盘启动,进入到修复界面,打开cmd窗口

电脑注册表

电脑注册表电脑图解-1

在命令行中进入到C盘的以下目录:C:\windows\system32\config\RegBack

注册表

注册表电脑图解-2

然后将该目录下的所有文件都拷贝到C:\windows\system32\config目录下

重启计算机,注册表就修复好了。非常简单,故大家在进行注册表时除了要先备份注册表以外,还要谨慎为好。


以上就是修复注册表的方法,是不是很简单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