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A格式转换成MP3格式,详细教您M4A格式如何转换成MP3格式

M4A是什么格式呢?小编在这儿来给你们解...

M4A是什么格式呢?小编在这儿来给你们解释一下哈,它就是MPEG-4音频文件的扩展名。但是当我们想把它转换成MP3格式的话,要怎么转换呢?接下来下小编就来告诉你们M4A格式如何转换成MP3格式。

小伙伴们,小编觉得关于M4A格式如何转换成MP3格式的问题,我们是要知道怎么解决的,因为如果我们以后遇到了这个的问题,不会解决的话就不好了。所以小伙伴们现在就和我一起来往下看看M4A格式如何转换成MP3格式吧。

1.现在网上下载“格式工厂”这个软件,下载好之后就打开。打开之后,点左边窗口里的音频,再点“MP3”。

转换成MP3格式

转换成MP3格式电脑图解-1

2.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添加文件”。

转换成MP3格式

转换成MP3格式电脑图解-2

3.在打开窗口里找到并选择要转换的M4A音乐文件,再点“打开”。

M4A格式

M4A格式电脑图解-3

4.修改完文件的存储路径之后点确定。

转换成MP3格式

转换成MP3格式电脑图解-4

5.点窗口下方的“点击开始”。

转换成MP3格式

转换成MP3格式电脑图解-5

6.音乐声音响起,就能看到转换状态都变成“完成”。那这就说明音乐文件转换成功啦~~~

M4A格式转换成MP3格式

M4A格式转换成MP3格式电脑图解-6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