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1068,详细教您启动网络服务错误1068怎么解决

在电脑中,通常开机后就会自动连接网络宽带...

在电脑中,通常开机后就会自动连接网络宽带,不过有用户遇到问题。开机后网络图标显示红叉或者图标正常无法上网,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才发现是服务或者组无法启动,启动时显示错误1068,这该怎么办?下面,小编跟大家介绍启动网络服务错误1068的解决步骤。


在电脑中,启动安全中心服务会给用户提供最全面的系统安全状态,并及时提示用户一切关于安全的信息,不过有用户在启动Security Center服务时却弹出无法启动服务的错误信息1068,怎么办?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解启动网络服务错误1068的处理技巧。

启动网络服务错误1068怎么解决


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msc并回车;

1068

1068电脑图解-1

有的服务是依赖于其他服务的,如果要启动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服务,要确保以下服务启动:

Technology

Base Filtering Engine

IKE and Authip IPsec Keying Module

IPsec Policy Agent

分别双击打开,将其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并启动服务;

然后在启动Remote Access Auto Connection Manager服务即可;

网络服务

网络服务电脑图解-2

如果还是不能解决,则打开c:/Windows/system32,找到logfile和wbem这两个文件夹,并获取这两个文件夹的管理员权限,重启后再启动该服务。

以上就是启动网络服务错误1068的处理技巧。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