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开机慢,详细教您怎么解决电脑开机慢

在电脑刚买回来的时候,那都是各方面都杠杠...

在电脑刚买回来的时候,那都是各方面都杠杠的,啥问题都没有。但是只要使用的时间一长,就会开始出现各种问题。就像小编接下来要说的电脑开机慢的问题,那当遇到电脑开机慢的时候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你们怎么处理电脑开机慢的问题。

小编在潜水逛网页的时候,看到蛮多小伙伴都吐槽自己的电脑开机很慢,于是小编我就有了写文章的灵感了。~于是小编大大今天就来到了这儿啦,接下来,小编我就来给你们好好说说解决电脑开机慢的办法哈~

方法一:增大虚拟内存

1、右键桌面计算机图标点击属性–系统保护–系统保护界面切换到高级选项点击性能,然后再在性能选项里面点击高级。

电脑开机很慢

电脑开机很慢电脑图解-1

2、点击虚拟内存自定义大小,将原来的虚拟内存扩大一些就好,也注意不要设置的太大。

开机慢

开机慢电脑图解-2

方法二:清理垃圾和禁用启动项

1、电脑的垃圾文件多了也会影响电脑的速度,可以用一些软件进行垃圾清理。

电脑开机很慢

电脑开机很慢电脑图解-3

2、禁用一些不必要的启动项目,组合键win+r 输入:msconfig 打开系统配置界面,在里面禁用掉不要的启动项目。

电脑开机慢

电脑开机慢电脑图解-4

方法三:更换固态硬盘

这个方法是最管用最简单粗暴的,固态的速度跟机械硬盘的速度相差太多了。

开机慢

开机慢电脑图解-5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