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上有错误,详细教您怎么解决网页上有错误

在现在这个信息科技技术这么发达的时代里,...

在现在这个信息科技技术这么发达的时代里,我们上网的频率是逐渐加大。但是我们在浏览网页的时候,会出现一些关于网页上的问题。那么当我们遇到网页上有问题的时候,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们怎么解决网页上有错误的问题。

小编之前其实也经常遇到“网页上有错误”的提示,那时候可郁闷了,又不知道原因。最后花了好长时间才解决好,所以现在知道方法的我要跟小伙伴们分享分享怎么解决网页上有错误的问题。

首先,敲击键盘上的“WIN+R”

网页出现错误

网页出现错误电脑图解-1

然后在运行窗口里输入“regsvr32 jscript.dll”再点确定。

网页有错误

网页有错误电脑图解-2

 

网页出现错误

网页出现错误电脑图解-3

然后再打开运行窗口,再输入“regsvr32 vbscript.dll”,再点确定。

网页有错误

网页有错误电脑图解-4

经过以上两次成功提示,说明已成功修复IE组件,将浏览器的过滤等功能关闭后,点浏览器上的工具,然后再选择最下面的Internet选项,再点Internet删除文件(记得勾上删除所有脱机内容),确定后,然后再重新打开浏览器尝试即可。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