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补丁怎么删除,详细教您删除dnf补丁方法

小编最近发现有小伙伴在为不知道如何进行删...

小编最近发现有小伙伴在为不知道如何进行删除dnf补丁而感到苦恼,为此小编就利用空余的时间去了解了一些关于删除dnf补丁的操作方法。所以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小伙伴说说进行删除dnf补丁的操作方法。

要如何进行删除dnf补丁呢?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都不知道应该要如何进行操作将dnf补丁给删除掉吧!要是小伙伴们不知道也不要紧,知道的话那么就赶紧来看看小编在下边给你们分享的详细操作方法吧。

1,我们首先需要找到之前补丁的副本文件,大家在使用补丁之前需要做一个备份方便以后恢复,没有的小伙伴再去下载一次也是可以的。

补丁

补丁电脑图解-1

2,,然后我们需要去dnf的文件夹里面搜索一个名为imagepacks2的文件夹,在里面我们搜索刚刚的补丁文件名称,将其删除掉即可。

如何删除dnf补丁

如何删除dnf补丁电脑图解-2

3,或者我们还可以通过dnf游戏的修复工具进行修复,大家找到dnf的文件夹,在里面我们找到一个名为tcls的文件夹,然后在里面我们找到一个repair的可执行文件,打开之后程序就会自动修复dnf了。

补丁

补丁电脑图解-3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