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图标不见了,详细教您IE浏览器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IE图标是进入网络世界的重要入口,如果没...

IE图标是进入网络世界的重要入口,如果没有了IE图标,再想进入到网络世界就会非常麻烦。最近有用户反映,自己遇到了ie图标不见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该如何去解决IE浏览器图标不见了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IE浏览器图标不见了的处理方法。

电脑使用的习惯上,IE浏览器图标是在桌面上的,最近有用户反映桌面IE浏览器图标不见了,没有浏览器图标还是很不适应的,带来很多不便。那么该如何恢复桌面IE浏览器图标呢?shit,下面,小编跟大伙探讨一下IE浏览器图标不见了的解决技巧。

IE浏览器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进入路径 “我的电脑(或计算机)”——“C盘”——“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


选择 “iexplore.exe”,右键选择“发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ie图标

ie图标电脑图解-1

IE图标就在桌面出现了。

浏览器

浏览器电脑图解-2

以上就是IE浏览器图标不见了的处理方法。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