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需要其他登录信息,详细教您解决win7总提示可能需要其他登录信息

我们在日常生活工作当中都会需要是使用到电...

我们在日常生活工作当中都会需要是使用到电脑,但是小伙伴你们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遇到过就连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电脑的下角就跳出来了一个“可能需要其他登录信息”这么的一个提示吗?遇到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呢?小编今天就来一一的给你们普及一下这方面的知识。

要怎样进行关闭右下角出现的可能需要其他登陆的怎么一个提示呢?其实吧关闭这个提示的方法并不复杂,反而挺简单的,想要知道处理方法的小伙伴就快点来看看小编在下面跟你们分享的处理方法吧。

1、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

可能需要其他登录信息

可能需要其他登录信息电脑图解-1

2、依照路径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NlaSvc\Parameters\Internet

3、在右侧找到 EnableActiveProbing 值;

如何解决提示可能需要其他登录信息

如何解决提示可能需要其他登录信息电脑图解-2

4、双击打开其属性,将其值设置为0,然后点击确定退出,重启电脑即可生效。

win7

win7电脑图解-3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