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不能为read,详细教您内存不能为read如何解决

用户遇到了内存不能为read的情况,其大...

用户遇到了内存不能为read的情况,其大多数因素都是Windows系统出现内存错误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人有时会遇到这样的错误信息,,然后应用程序被关闭。oh,shit!怎么办?下面,小编给大家讲解内存不能为read的解决方法。

现在的电脑普及,也会遇到电脑出现故障的时候。例如用户遇到0X000000该内存不能为read的对话框出现,提示该内存不能为read错误,之后软件关闭情况,内存不能为read怎么解决呢?下面,小编跟大家分享内存不能为read的处理经验。

内存不能为read如何解决 


首先在桌面上找到计算机,右键选择“管理”

系统内存

系统内存电脑图解-1

弹出的窗口中依次打开“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在右侧的列表中选择“Windows Driver Foundation-User-mode Driver Framework”,然后将其打开

系统内存

系统内存电脑图解-2

在新弹出的窗口中,点击“常规”选项卡,然后在下方的启动类型中选择“禁用”,完成后点击“确定”即可

电脑内存

电脑内存电脑图解-3

以上就是内存不能为read的解决技巧。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