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激活工具,详细教您小马激活工具地址和使用方法

小马激活工具就是我们用来激活window...

小马激活工具就是我们用来激活windows操作系统的一种工具,它是我们激活系统的好帮手。所以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们关于小马激活工具的下载地址和使用方法。小伙伴们,快收好你们的目光接着往下看吧。

随着电脑操作系统的版本增多,激活工具也越来越多。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给你们说一个比较好用的激活工具,那就是小马激活工具。来,我们现在就接着来看看小马激活工具的下载和使用。

使用方法:

1.下载小马win7激活工具,下载好了之后就右键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通常双击可直接打开,无法打开就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激活工具下载和使用

激活工具下载和使用电脑图解-1

 

2.接着,在出现的界面中点击“一键永久激活Windows和Office”。

激活工具下载和使用

激活工具下载和使用电脑图解-2

 

3.点了之后,然后等一会儿,Win7/Win8/Win10等系统就成功的激活了。

激活工具下载

激活工具下载电脑图解-3

 

 

小马激活工具

小马激活工具电脑图解-4

 

小伙伴们,还满意小编以上说的不~~满意的话,我们就下回见哟~~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