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角广告,详细教您电脑右下角广告怎么屏蔽

日常生活中大家都喜欢使用电脑来娱乐,什么...

日常生活中大家都喜欢使用电脑来娱乐,什么视频,购物,游戏等等方便也给我们带来困惑,例如用户经常遇到电脑的右下角出现出现弹窗广告的问题。那要如何关闭这些烦人的广告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屏蔽电脑右下角广告的方法。

电脑下方冷不丁地弹出一个广告,影响美观,影响心情。而且老弹出明目张胆就弹出广告,电脑右下角弹窗广告怎么办?弄的很多人真是要抓狂了,其实这些弹窗是可以屏蔽的,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屏蔽电脑右下角广告的图文。


电脑右下角广告怎么屏蔽


在你的电脑上在开机键上点击右键打开运行。

广告

广告电脑图解-1

在其上输入msconfig,再点击启动打开任务管理器

电脑

电脑电脑图解-2

在此列表中依次查找可疑的、来路不清的启动项目,依次勾选点击禁用。这样就完成了。

右下角广告

右下角广告电脑图解-3

但是,如果这样做了,这些还在运行或者删不掉怎么办呢?这就需要你打开任务管理器查看,或者使用360等安全应用软件进行查杀了。但是若还是有广告就需要借助360等软件的帮助了。

广告

广告电脑图解-4

以上就是屏蔽电脑右下角广告的经验。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