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恢复模式,详细教您ipad恢复模式怎么退出

ipad,众多板电脑品牌中最知名的一个苹...

ipad,众多板电脑品牌中最知名的一个苹果公司的产品,因为其大屏便携设计以及丰富的娱乐功能,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如果不小心在平时进入了恢复模式了怎么退出呢?哈哈,下面,小编给大家演示ipad恢复模式怎么退出。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在用ipad。屏幕大,反应有神速,啊,多好的东西,但是就怕它有长残的一面。而有时可能需要让 iPad 进入DFU 恢复模式,这样一来可以丰衣足食了。有的用户却不知道怎么退出,尴尬不,下面,小编给大伙带来了退出ipad恢复模式的操作图文。

ipad恢复模式怎么退出


需要对ipad恢复模式退出,首先我们在正规的官网上下载一个绿色版的PP助手。


然后将绿色版的PP助手这款软件的压缩包进行解压到ipad机子上面。然后解压完成之后,在ipad的在文件夹中找到ihelper.exe的运行程序,打开这个程序。


将处于恢复模式的ipad连接到电脑,在软件上点击“SHSH”管理即可。


之后可以进入ipad的正常模式,之后ipad自动会退出恢复模式进入正常模式。

ipad

ipad电脑图解-1

ipad恢复模式使用的注意事项:


如果在ipad重启的时候,ipad屏幕上有itunes的图标,就代表ipad还处于恢复模式,记住这个时候就不能讲ipad与电脑的连接断开。


如有关于ipad显示的异常情况,粗腰对其进行重启之后再操作,而且注意在我们对ipad进行复的时候,ipad上显示的是 iTunes 连接画面,之后完成后才会消失。 

退出模式

退出模式电脑图解-2

ipad的恢复模式的退出,连接到有网络的电脑上才可可以进行到恢复模式。


在进行对ipad恢复模式时候,建议大家将ipad上的数据资料,比如照片、联系人等进行一次备份。

以上就是退出ipad恢复模式的经验。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