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网段共享打印机,详细教您不同网段共享打印机怎么设置

打印机,接触过吧,老铁们,它可以让我们在...

打印机,接触过吧,老铁们,它可以让我们在同一局域网下使用一台打印机进行打印,而一个局域网可能会有两个网段,所以连接共享打印机的IP网段是不一样的,有用户提出不同网段共享打印机怎么设置问题?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不同网段共享打印机的设置步骤。

对于共享打印机都不是很陌生,尤其是在局域网里面,大都是在同一个网段,所以连接打印机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但是如果不同网段呢?但是,但是单位或公司的网络往往由多个IP网段组成,这就尴尬了,那不同网段共享打印机怎么设置?下面,小编给大伙带来了设置不同网段共享打印机的图文。

不同网段共享打印机怎么设置


点击开始菜单,选择设备和打印机,打开之后,单击文件—添加打印机

打印机

打印机电脑图解-1

在添加打印机向导中,选择添加网络、无线或Bluetooth打印机,单击下一步;

打印机

打印机电脑图解-2

选择"我需要的打印机不在列表中",单击下一步

设置打印机

设置打印机电脑图解-3

按名次选择共享打印机,输入“//LSSWHP/HP”,单击下一步

不同网段

不同网段电脑图解-4

向导会自动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接着,在“默认打印机”界面中,选择 “是”;

在“正在完成添加打印机向导”界面中,点击“完成”按钮,即可实现跨网段共享打印机。

以上就是设置不同网段共享打印机的方法。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