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开机声音,详细教您电脑开机声音怎么更改

大家用的大多都是windows操作系统,...

大家用的大多都是windows操作系统,开机声音都一样,会不会显得没有个性呢,怎么把电脑开机声音设置为自己预定好的铃声呢,让你的电脑与众不同,耀出你的个性。那电脑开机声音怎么更改?下面,小编给大伙分享更改电脑开机声音的经验。

电脑开关机声音如何设置和更换,个性是一个人的标志,你是不是也想拥有个性独特的电脑开机声呢?电脑系统一成不变的开关机声音给改成自己喜欢的音乐很简单,那电脑开机声音怎么更改?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电脑开机声音更改的图文。

电脑开机声音怎么更改


首先,先上网搜索带有wav格式的音乐,找出自己喜欢的一首,下载下来,存放到“C:\Windows\Media\Landscape”目录下,音乐的长短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用相关的音乐剪切工具进行剪切,小诚觉得尽量把音乐控制在30秒以内为宜。

开机声音

开机声音电脑图解-1

打开开始菜单,选择控制面板

电脑

电脑电脑图解-2

在打开的页面,选择硬件和声音

更改声音

更改声音电脑图解-3

在声音栏目里,选择更改系统声音

更改声音

更改声音电脑图解-4

切换到声音栏目,点击windows登陆,在声音类型选择刚刚从网上下载的音乐,点击确定即可

更改声音

更改声音电脑图解-5

或者,直接点击浏览,从本地找到带有wav格式的音乐,选择自己喜欢的一首,点击确定即可

电脑开机

电脑开机电脑图解-6

以上就是更改电脑开机声音的技巧。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