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连击,详细教您鼠标出现连击怎么办

对于鼠标我想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现在随着...

对于鼠标我想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吧,现在随着电脑在全国范围内的普及,各种各样的电脑周边产品也迅速的发展起来,鼠标当然也是其中之一。鼠标是一个消耗品,随着使用时间的推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鼠标连击可以说是最为常见的故障问题了。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鼠标出现连击的解决技巧。

现在有很多的朋友都会使用电脑,电脑为我们的生活的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我们一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不可缺少的一个设备就是鼠标。当我们使用的时间久了之后就可能会出现鼠标出现问题的情况。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人们认为就是鼠标坏了,其实不然,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鼠标出现连击的处理图文。


鼠标出现连击怎么办


首先从软件角度来看,保证自己没开鼠标连点器。

出现连击

出现连击电脑图解-1

不少童鞋在抢票跟网购秒杀的时候会用到连点器,用完之后也容易犯这种不关连点器的尴尬错误。


确保第一步之后,我们进入控制面板,

鼠标

鼠标电脑图解-2

先去设置下点击速度,一点点往下降,测试鼠标是否仍有连击现象。

鼠标

鼠标电脑图解-3

没有效果的话再找鼠标硬件,

鼠标连击

鼠标连击电脑图解-4

看下鼠标的硬件驱动能不能更新到最新。

电脑鼠标

电脑鼠标电脑图解-5

USB连接的问题也可能导致连点,顺手尝试下换个端口能不能用。

鼠标连击

鼠标连击电脑图解-6

如果你身边还有旧鼠标的话就换上试一下,看下是否有连点现象。


以上就是鼠标出现连击的解决方法。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