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正使用5G在日本测试其奇怪的“无形可视化”技术

日产在2019 CES上推出了一款名为&...

日产在2019 CES上推出了一款名为“无形可视化”(Invisible-to-Visible)的系统,这是一种对未来自动驾驶室的想象。虽然当时看起来很遥远, 但该公司已经在一家大型电信公司的帮助下在日本测试了这个系统的各个方面。

日产周二宣布,该公司正在日本横须贺的Grandrive试验场测试其I2V技术。由于数据和数据处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I2V的平台,因此该汽车制造商与日本电信公司NTT Docomo合作,后者为其提供5G网络支持。

这种联合现场测试有几个不同的目的。首先,它将测试NTT Docomo的5G网络如何处理无线发送到车辆和从车辆发送的数据。日产还将看到其数字化身通信系统的运作情况。

I2V技术基本上收集了来自汽车周围世界的大量数据并将其带入内部,突出了行人、道路标志或其他汽车等重要事项。这些数据可以转移到云端,以后可以用来帮助其他车辆。

而真正怪异的一部分是虚拟实境(Metaverse),这种“智能教练”可以帮助驾驶者对整个AR系统的使用和设置,可以与乘客“沟通”。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