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会线索征集中:违规网贷将曝光,你准备出力吗?

最早时候的网贷,是一个便利解决资金周转问...

最早时候的网贷,是一个便利解决资金周转问题的平台,但如今高利贷和暴力催收已然成为了网贷的代名词。因为这块行业利润巨大,有些不法分子利用网贷平台的便利进行欺诈诱惑一些小额贷款人上当。目前,央视3·15晚会线索也在征集关于网贷的投诉信息,大家如果深受网贷迫害的话一定要利用这次机会曝光起来。

违法违规网贷一直是监管重点打击的对象。像套路贷、高利贷、暴力催收等乱象是坑害了无数借款人,这些罔顾人性的平台都是被大家深恶痛绝的,法律也是对违规的网贷进行严格的打击。虽然国家对于这块的打击一直在持续的,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一些狡猾的平台却以各种方法来规避相关部门的检查。不过,据了解,今年国家对于这块打击力度可谓是空前绝后。

如今,315消费者维权日就快到了。相关部门对于违规的网贷仍然在加大审查力度,严格打击。这次央视就对网络贷款新增了投诉渠道,征集线索。相关的违规信息将在315晚会直播曝光。315晚会一直都受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关注,那些违规的网贷估计是瑟瑟发抖了!对于这些违法网贷,许多人都是非常痛恨的,这些违法平台被彻底取缔也不是一时半会的,所以对于任何可投诉举报的渠道,身为受害人之一的你一定要多出一份力!如果得到央视315的曝光,那违规平台或许就末日将至,而且也有众多的借款人会充分认识到网贷的危害,防范意识也会大幅提升,那么违规网贷的“末日”将会来临。

对于那些类型的网贷可以进行投诉呢?这边也给大家列举一下:

高利贷:利息非常高的借款,远超国家规定的年利率。

套路贷:制造虚假合同,伪造流水,故意制造违约,侵吞被害人资产,垒高借款金额,软硬兼施索债。这些行为都列为套路贷。

还有那些砍头息以及涉及暴力催收这些种类的网贷平台都是可以进行投诉的。当然,还有另外一些意想不到的套路,大家也可以踊跃进行曝光。这里也呼吁大家“被网贷迫害的,请大声说出它的名字”,让这些存在问题的平台全都曝光在我们的视野当中,提供更多有利的证据,让这些平台受到应有的惩罚。

温馨提示:网贷害人,不借才是王道。个人小额借贷,尽可能选择正规银行途径贷款,不可盲目轻信手机或互联网信息。一些条件过于宽松的无抵押贷款,往往暗藏陷阱,款未贷到手需先支付“保证金”,基本全是骗局。若上当受骗,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网贷还会影响到个人的数据信用,尤其是对日后买车买房有需求的朋友,一定要认清自己所借的平台是否纳入征信机构,别让网贷阻碍你的日后生活。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