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Logan Paul的“地平论”视频展示了YouTube在阴谋论上的双重标准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随着You...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随着YouTube试图打击阴谋论,一些YouTube视频创作者正在利用它们来引入观点和广告收入。超级网红Logan Paul周一发布了一个预告片,播放了一个纪录片风格的视频,该视频进入了一个“地平论”大会,最后Paul说道,“我想我是从平坦的地球壁橱里出来的。”

一个月前。另一位YouTube网红 Shane Dawson发布了一个由两部分组成的超长三小时的系列剧,探讨了许多不同的阴谋论,例如加利福尼亚州的野火是有人故意纵火的。

这两位创作者的阴谋论 视频 带来了大量的观众。在短短一天内,Paul的阴谋论视频的预告片的点击量超过了100万次。 Dawson的两个视频的点击量均超过6200万次。虽然两位创作者都直言不讳地说明了这些阴谋论,但他们每个人都围绕着这些理论发挥了疯狂作用,并将其作为值得探索的观点呈现出来,而不是直截了当的谎言。

不到两个月前,YouTube表示将开始限制虚假新闻的范围,包括视频“声称地球是平的。”然而,在向The Verge发表的新声明中, YouTube拒绝评论Paul的视频是否会受到影响推荐更改,并表示该视频不会与彻底消除地平论的信息板一起运行。该公司希望在未来推出更多信息板以获取更多主题,其中包括地平论视频,无论意见如何,但无法确认它是否会出现在Paul的 网站 上。

YouTube已明确表示,阴谋论纪录片,即使是那些与Dawson和Paul这样的阴谋论有关的纪录片,仍然可以在网站上被接受。Dawson的视频有多个广告,它们首次发布时会出现在YouTube的首页上。Dawson的视频没有出现的唯一地方是YouTube的趋势部分,但即便如此,这引起了YouTube首席执行官Susan Wojcicki的注意,他同意与Dawson坐下来讨论该部分如何运作。

Dawson和Paul都是谷歌AdSense计划的一部分,这意味着他们可以为他们的视频赚取广告收入。 YouTube一直非常关注哪些视频可以投放广告,并且它为广告客户和创作者提供了指南,这些指南似乎不适用于此处。

即使Dawson和Paul对阴谋论有所了解,这种幽默风格仍然是危险的。Know Your Meme编辑Matt Schimkowitz 在2017年与The Verge谈到了关于地平论的模因。Schimkowitz表示,地平论模因 – 或像Paul的纪录片 – “可以吸引那些想要相信这些事情的人,寻找能够证实他们相信的东西。”

观看这些视频也有可能让观众陷入推荐的“兔子洞”,最终会以更明目张胆的阴谋论兜售。Paul的地平论预告片可以推荐有关该主题的国家地理视频。“国家地理”杂志称该地平论不准确,但在有害的地平论视频出现之前只需要几次点击。

Schimkowitz当时表示,阴谋理论家会提倡怀疑专家,这会导致更大的危害,如否认气候变化。“我认为保持对[阴谋理论家]的关注是很重要的,”Schimkowitz说道。“他们做的事情会损害整个社会,例如否定或淡化科学理性。”

推荐问题是YouTube非常清楚的问题,也是高管重申他们想要解决的问题。但是,如果没有承认顶级创作者在不良行为的持续曝光中扮演的角色,那么YouTube似乎无法解决这个问题。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