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坚称把苹果CEO叫成“蒂姆·苹果”是为了节省时间

周一,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为他最近将苹果...

周一,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为他最近将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Tim Cook说成“Tim Apple”辩护,声称他只是想节省时间。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 “在最近举行的企业高管圆桌会议上,在正式介绍苹果公司的蒂姆·库克之后不久,我将其称为蒂姆·苹果,这是一种节省时间和文字的简单方法。” “假新闻(指CNN等媒体)在整个过程中贬低了这一点,而这又被炮制成另一篇糟糕的特朗普报道!”

特朗普上周三在美国劳动力政策咨询委员会会议上坐在库克旁边。特朗普说:

“我们将开放劳动力市场,因为必须这样做。有许多公司想要进来。类似蒂姆的人,你们正在扩张,做着我希望你们一开始就做的事情。我过去常说,‘蒂姆,你们应该在这里开始做这件事。’你们真的在我们国家进行了一大笔投资。我们非常感谢你,蒂姆-苹果。”

特朗普以故意和偶然改变名人名字而闻名。他曾称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首席执行官Marillyn Hewson为“Marillyn Lockheed”,并将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称为“杰夫·博佐”,主要是因为贝佐斯持有的报纸“华盛顿邮报”经常报道白宫的争议事件。

库克和他的社交媒体团队通过改变他的Twitter名称到“Tim Apple”的推特幽默地化解了尴尬。

【来源:cnBeta.COM】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