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Note 9首销售罄:明天10点二轮发售,1398元起

魅族手机在很多消费者心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

魅族手机在很多消费者心中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一直以来魅族手机在外观颜值和性能配置都赢得的不少用户的称赞,今年国内手机市场上亮相的魅族Note9的性能表现也尤为出色,今天上午10点,国内首发骁龙675的千元吃鸡神器魅族Note9正式开售,首发之后短时间内售罄,足见人气之高。

今天中午,魅族官微发布消息称,目前魅族Note9仍在紧急备货中,明天上午10点将再次开售。作为魅族2019年的首款产品,魅族Note9的性能表现十分抢眼。国内首发骁龙675芯片,拥有8颗强劲核心,其中2颗还是A76大核,性能比骁龙660提升30%。此外,魅族Note9还有Hyper Gaming技术,针对游戏资源进行配置优化,提升流畅度和稳定性,让用户可以享受到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在续航方面,4000mAh电池满足重度用户一天使用。

不仅如此,魅族Note 9后置4800万像素定制主摄。官方介绍,魅族Note 9加入了先进算法、人工智能引擎,挖掘传感器潜力,数量级感光元件拥有更大的像素,使你在按下快门的瞬间轻易捕捉丰富的暗光细节,成像效果清晰。

此外,魅族Note9还搭载了魅族 16th同款的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配合全新的AI美颜算法,根据用户的性别年龄匹配对应的美颜方案,让你拍得更美。至于价格方面,4GB+64GB版售价1398元,4GB+128GB版售价1598元,6GB+64GB版售价1598元。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