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首选松下F-66C7VX空气净化器

近年来,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了,雾霾已经成...

近年来,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了,雾霾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热议的一个话题了。我所在的城市里,近年来污染也是比较严重了,被污染的空气也影响来了我们家人的生活,尤其是我家的孩子,我发现了孩子最近患有鼻炎,感觉就是跟空气污染有关系的。外面的环境我不能改变,但是我起码能够改变一下家里的环境,于是我就考虑着要购买一个家用空气净化器了。在众多的品牌中,我选择了人们熟知的松下。而松下也推出新产品松下F-66C7VX空气净化器,带着新鲜感,我就购买了一台。

松下F-66C7VX空气净化器外观

松下F-66C7VX空气净化器典雅香槟色的外观非常的吸引人,能够彰显的家居更加的时尚简约,气质不凡。而松下F-66C7VX空气净化器的显示屏是采用大屏设计,所有的数值能够在上面一一呈现出来,让我能够一目了然的了解我当前室内的空气质量。数值显示条的下面还有指示灯,能够根据室内空气质量显示不同颜色的灯光。我第一次使用的时候是红色的灯光,说明家里的空气质量是比较差的,后来使用了一段时间后,灯光开始慢慢变颜色了,从紫色变成蓝色,蓝色的灯光是空气比较干净。

松下F-66C7VX空气净化器的顶部还有几个按钮,分别是定时、儿童安全锁、PM2.5、风量、开关键。松下F-66C7VX空气净化器有三种定时模式,分别是2小时、4小时和8小时(睡眠);儿童安全锁长按三秒开启,能够更好的保护儿童,这样我孩子调皮也不会有危险了;松下F-66C7VX空气净化器搭载了PM2.5感应器,使得PM2.5可视化,周围的环境也能够及时掌握,按下PM2.5的按键就能够快速净化;风量的设计有四档,分别是弱、中、急速和全自动。

松下F-66C7VX空气净化器还有一个亮度感应模式的设计,通过亮度感应器检测室内的亮度,然后就自动调节操作面板的指示灯和前方指示灯的亮度及产品的风量,非常适合冬天不愿意起床调节空气净化器的我了。

松下F-66C7VX空气净化器使用评测

1、移动方便

松下F-66C7VX空气净化器一般是适用于面积在26-43㎡的房间里使用的,而我购买这个松下F-66C7VX空气净化器主要是因为我孩子,因此不管我孩子是在客厅还是在卧室里,我都让它时刻跟随着我的孩子,而松下F-66C7VX空气净化器底下是四个轮子的,因此,移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的。

2、纳米水离子技术

这个纳米水离子是属于松下的专利技术,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也对这个技术进行了测试,发现了这个技术能够除菌、脱臭、抑制霉菌、抑制花粉、分解PM2.5,让我的家居减少细菌滋生,也能够有效去除各种异味,还能够改善家居的空气质量,这也是我当初购买看中的一点。

3、七项过敏源认证

除此以外,松下F-66C7VX空气净化器还有七项过敏源认证,能够有效抵抗加的7种常见的过敏源,比如说猫过敏源、花粉、狗过敏源、屋尘螨、霉菌、细菌、香烟。在使用了松下F-66C7VX空气净化器,我家里还少有异味,即使有客人到来吸烟的,也能够很快清除香烟味。

4、集尘脱臭过滤网

松下F-66C7VX空气净化器使用的是集尘脱臭过滤网,过滤网的面积大,密度高,能够有效过滤一些微小的颗粒,添加的活性炭还能够帮助吸附异味,帮助除臭。我拿出集尘过滤网,能够看到表面是一张黑色的网,这张黑色网是有抗菌的作用的,能够抑制99%以上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减少二次污染。

总结

工业的发展确实提高了我们的生活水平,但也带来了一些坏处,比如说空气污染的问题。而使用了松下F-66C7VX空气净化器后,我发现了自己的家里空气质量提升了不少,孩子鼻炎的情况也有所改善了。要知道每一个当妈妈的,都是喜欢孩子能够健康成长的,家人能够舒适的生活的,而松下F-66C7VX空气净化器就能够做到这些,让我和家人都能够在一个舒适安谧的环境中生活。

Related Posts

Comments are closed.